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曝刘翔右脚新生组织紊乱 谈两会迟到原因

[刘翔出席政协分组讨论]
刘翔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晚,刘翔孤身一人飞赴北京,赶着参加全国两会。这是刘翔第一次以“政协委员”的身份亮相,留在上海的孙海平既高兴又有些紧张,分手时两人还特意握了握手。

  相关:刘翔两会亲自准备发言稿 崔大林满意其表现(图)
     刘翔出席政协会议 介绍伤情并称要尽职尽责(图)
     刘翔抵达政协委员驻地 笑称脚伤已经“好多了”

  刘翔这次回国可谓是“马不停蹄”。8日晚刚刚返回上海,9日倒了倒时差,10日上午就开始了首堂训练课,当天下午又去了华山医院进行检查,晚上又连夜飞赴北京。今天,刘翔已经端坐于两会现场,开始了新的人生经历。

视频:刘翔新生组织紊乱 孙海平爆料飞人脚伤内幕

  很多人好奇,刘翔既然之前已经请假了,为啥还要赶一个两会的“尾巴”。对此,孙海平解释:“原本以为我们赶不上这次两会了,所以在美国的时候请了假。这次回来之后,刘翔10日上午训练,下午去了华山医院做了核磁共振,然后赶紧吃了点晚饭,就赶着去机场飞往北京。”孙海平表示,“因为这次去医院检查,是美国克兰顿医生的建议,他让我们回国后第一时间去当地医院做检查。”

  据了解,华山医院的初步检查结果令人满意,认定刘翔右脚的恢复状况很好。“刘翔现在他的脚里面的新生组织还有些紊乱,跟原有的组织还不太一样,等一样了就彻底长好了。”孙海平介绍。

  虽然刘翔已经开始了训练,但是距离他开始跨栏训练还需一段时间。孙海平教练反复强调,“慢慢来,急不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