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复苏罗纳尔多透露最大心愿 有个梦一直魂牵梦绕

  13个月后首秀、在加盟科林蒂安后的首个进球,这几天罗纳尔多几乎占据了桑巴王国所有体育媒体的头版,外星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疯狂速度回归。从罗纳尔多到科林蒂安俱乐部都在为其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这位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重夺世人眼球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不知道桑巴主帅邓加能否重召罗尼回归五星。

  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俱乐部的首场演出是在上周三的杯赛上,对手是伊通比亚拉俱乐部,罗尼替补上场28分钟,首秀顺利结束。在周日与帕尔梅拉斯的比赛中,同样作为替补上场的罗尼利用角球机会攻入首球,最后两支球队1比1战平。

  赛后,罗纳尔多对于这粒进球的评价是这样的:“这个球给了我很大信心,但我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一切只是一个开始,目前我的体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周日比赛结束后,罗纳尔多在当地时间周一随科林蒂安预备队参加了训练,训练课上他也收获了不少进球,这些足以证明昔日的外星人正在回到人们希望的轨道上。

  本周三,科林蒂安俱乐部将迎战圣保罗州际锦标赛的对手圣卡坦奴,这也是罗纳尔多复出后球队的首个主场比赛,目前球队主教练尚未宣布是否让其首发,但队医已经确定罗尼具备参加45到60分钟比赛的能力。“看看罗纳尔多在之前两场比赛的表现,他的状态很好,现在进球对他也没有问题,所以45-60分钟的比赛他完全可以应付。”科林蒂安队医布鲁诺-马齐奥蒂表示。

  罗尼心愿

  “对我来说,现在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回归国家队, 我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那段时间贡献给了桑巴军团,我希望自己的状态能够尽快恢复,有朝一日可以再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

  罗纳尔多的这个心愿能否达成?至少桑巴教头卡洛斯-邓加没有完全否定这种可能,“只要我们能看到曾经的那个罗纳尔多,一切就都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