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上海北京两头忙 踝关节力量不够尚未穿钉鞋

刘翔两头忙碌

  由于刚刚恢复伤势,刘翔并没有穿上钉鞋,进行跨栏训练,只是在场边做恢复性练习,教练孙海平在旁边帮刘翔拉韧带。训练进行了1个多小时,在孙海平的指导下,刘翔分别做了6组专项训练和9组康复训练。在训练间隙,孙海平还用一块海绵来帮助训练刘翔右脚的灵敏性。孙海平表示,由于刘翔的伤势刚刚恢复,右脚踝关节力量还不够,用海绵训练是为了增加刘翔右脚踝的灵活性。”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在美国度过了3个月悠闲的手术、康复生活后,一回到国内,刘翔的日子就开始忙碌了起来。昨天上午,刘翔进行了回国后的首次训练,晚上,他就飞赴北京参加政协会议。

  昨天上午,刘翔回到久违的莘庄室内训练馆,进行了回国后的首次公开训练。训练课尽管运动量不大,但对刘翔而言,这标志着一个新阶段的开始。

  这样的训练,刘翔完成得游刃有余。他的脸偶尔还露出笑容。昨天下午,刘翔前往华山医院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测,掌握相关数据,以便与训练一段时间后得出的新数据进行对比,随时调整训练强度。孙海平说:“目前刘翔的作息时间已进入正轨。每天晚上,刘翔都会做理疗,这方面的时间需要有保证。”

  上午还在上海训练,晚上刘翔就为参加两会赶赴北京。昨晚9时,刘翔乘坐CA1516航班抵达首都机场。身着便装,戴着一顶帽子的刘翔并没有走普通通道,而从两会委员的专用通道至两会委员休息室。随后,刘翔从休息室直接乘坐轿车离去。刘翔此次北京之行,孙海平没有陪同。虽然现场有很多记者和摄像师,但是刘翔仍然一言不发,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据了解,刘翔将会参加今天的政协小组讨论以及12日的政协闭幕会议。这是刘翔自当选全国政协委员以来,首次出席会议。因为刘翔两度缺席政协会议引发了很大争议,不少网友对刘翔连续缺席两会的做法提出了质疑。其实,在美国期间,刘翔就每天上网关注两会的进程。刘翔这次赴京参政议政,也准备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准备拿到两会上与大家沟通。刘翔表示,他对运动员的教育、全面素质的提高以及运动员退役后的出路和合法权益的保障等问题十分关注和关心,他会在这两天的会议上就这些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