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媒体轻视贝尼特斯发怒 “红军”未得应有的尊重

  本报讯 “红军”利物浦队在欧冠赛场上高歌猛进,但英国媒体却始终对利物浦队提不起兴趣。目前,各英国主要媒体均大肆吹捧曼联队和切尔西队,对利物浦队的前景却都出言悲观。这种情况让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怒从心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贝帅大声高呼:“你们没给我们足够的尊重。”

  在近5年欧冠联赛成绩排行榜上,利物浦队高居第一,可在英国一些主要媒体的欧冠冠军预测中,利物浦队仅仅排在第五的位置。很多人都认为在英超联赛中被曼联队越甩越远的利物浦队后劲不足,“红军”不可能在欧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对此贝尼特斯说:“我不认为媒体的声音客观表明了我们目前的态势,看看过去几个赛季,我们两次杀入欧冠决赛,一次进入欧冠四强,这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强大。”贝尼特斯还强调:“凭借这些成绩,我们得到了不少的奖金,这让我们每个赛季都可以引进不错的球员,保证持续的进步。我们现在做得不错,大家不得不承认,我们才是欧冠联赛最有力的竞争者。”

  不过,利物浦队近几个赛季的英超联赛成绩不佳也是不争的事实,贝尼特斯对此也不忌讳。贝帅表示:“我们的板凳深度还有一定问题,虽然我们可以在欧洲范围内击败任何对手,但也许我们的板凳深度还不足以竞争联赛锦标。”(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