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切尔西以2-2逼平尤文 “魔兽”不让老妇人进8强

  始于“魔兽”,终于“魔兽”,德罗巴(见上图)成为切尔西淘汰尤文图斯的首功之臣。在今晨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客场以2比2逼平尤文,并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八强。德罗巴打进全场最后一个进球,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他曾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切尔西固然兵强马壮,但老 迈尤文在逆境下的顽强斗志也令人钦佩。

  内德维德哭了,他在开场仅13分钟就被埃辛撞伤头部,被迫由萨利哈米季奇换下。捷克铁汉将在本赛季结束就退役,夺目而出的泪水似乎说明连他都不看好尤文晋级,此役成为这名2003年欧洲足球先生得主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

  尤文今晨排出强攻阵势,3名前锋皮耶罗、特雷泽盖和亚昆塔一起首发上场。特雷泽盖第19分钟背对球门巧妙横传,亚昆塔冷静施射先拔头筹,总比分变成1比1。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切尔西打进价值连城的客场进球,兰帕德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回,“水牛”埃辛补射入网。切尔西总比分以2比1领先,尤文至少再进两球才能翻盘。

  第70分钟,尤文后防灵魂基耶利尼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更使主队举步维艰。尤文众将没有放弃,第74分钟,皮耶罗主罚任意球造成贝莱蒂在禁区内手球。不顾被切尔西球员团团围住,西班牙主裁判马连科坚决指向点球点,皮耶罗主罚点球轻松骗过切赫。总比分变成2比2,尤文距离晋级只差1球。阿毛里出场换下特雷泽盖,尤文做最后的搏杀,但希望在第83分钟彻底破灭。切尔西打出快速反击,巴拉克直传,“罪人”贝莱蒂右路传中,德罗巴铲射入网。在“魔兽”的激情庆祝中,尤文被挡在欧冠八强大门之外。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皮耶罗 | 特雷泽盖 | 埃辛 |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