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穆里尼奥要重温旧梦 欲在老特拉福德战胜曼联队

  □记者 俞 炯

  晚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最重头的较量曼联主场对阵国米兰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打响,赛前两队的主帅都表达了必胜的决心。尤其是国米的狂人教头穆里尼奥,他表示自己希望5年前的老特拉福德的美梦能够重现。

  2004年,穆里尼奥统帅的葡萄牙波尔图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客场淘汰了弗格森率领的曼联。当科斯蒂尼亚在第90分钟打进决定晋级的一球后,穆里尼奥一路冲到角旗区,跟队员们一起庆祝的镜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穆里尼奥也可以说是弗格森在他教练生涯中的惟一克星,两人带队交手过13次,而弗格森仅仅赢得过1次,总战绩是耻辱的1胜6平6负。

  “与穆里尼奥这些年的过招中仅仅赢了一场,实在是有些奇怪。这证明我也不是不会犯错,我同样是有弱点的,就像足球世界中的任何人一样。但是个人数据一点都不会影响我。”弗格森并不在乎历史,他也自信能曼联能够在老特拉福德取胜,晋级8强。给老爵爷自信的是首回合停赛的后防核心费迪南德可以上场,这意味着球队可以一最强的阵容出战这场关键赛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