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瑞士超级赛首轮:鲍春来大战陈金 女双再演内战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09瑞士羽毛球超级赛将开始正赛首轮的争夺,以全部主力出战的国羽众将都将在今晚闪亮登场,其中鲍春来与陈金的对决无疑是本轮比赛最大的看点。

  男单:鲍春来大战陈金 超级丹或演王者风

  德国赛后小鲍的签运可谓不佳,在全英赛上,鲍春来早早在第二轮对阵林丹并最终被淘汰出局,本次瑞士超级赛,鲍春来竟然首轮即遭遇队友陈金,面对这样的运气小鲍或许只能选择无奈。

鲍春来目前状态仍在逐渐恢复中,虽然德国赛夺得了15个月来的首个冠军,但伤愈归来的小鲍明显仍未能达到最佳状态,相反,作为3号种子的陈金目前状态不错,全英赛一路杀进半决赛,虽然最终败在林丹拍下,但由于是一场中国内战,结果并没有多少参考价值。本场对决,除去“内战”的各种因素,陈金将路略占上风。

  除此之外,林丹与巴哈特的比赛也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在全英赛中刚刚折桂的超级丹能否在瑞士赛首战即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将是除比赛胜负外的一大看点。

  女单:众金花有望横扫对手

  谢杏芳首轮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珍妮,虽然在全英赛中没能实现自己的全英赛第四冠梦想,但奥运会亚军在本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自然不会怠慢,只要发挥正常,谢杏芳有望迎来一场大胜。

  众小花中,3号种子卢兰、7号种子王琳、蒋燕皎以及王仪涵本轮的对手都属实力平平之辈,如不出意外,四小花都将迎来一场大胜。值得注意的是,新科全英赛女单冠军王仪涵能否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将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女双:全英赛决赛重现瑞士赛场

  在刚刚结束的全英赛中,赵婷婷/张亚雯与成淑/赵云蕾会师女双决赛,最终赵婷婷/张亚雯以2-0战胜两名小将夺冠。巧合的是,本次瑞士超级赛首轮两对组合再次相遇,虽然是一场中国内战,但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这场强强对话无疑将提前引爆瑞士赛,至于最终的结果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另外两对中国组合中,田卿/潘攀由于对手的退赛而不战而胜早早晋级次轮,杜婧/于洋本轮迎战一对法国组合,只要不出意外,北京奥运会冠军组合将完胜对手晋级。

  男双:“风云组合”或迎速胜

  在全英赛上一举夺冠的“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在本轮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的方捷旻/李勋,带着全英赛夺冠的气势,再加上实力上的优势,相信风云将给球迷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速胜。

  参加男双项目的还有何汉斌/孙君杰和郭振东/徐晨,在全英赛中这两对选手也是从资格赛打起,但遗憾的是他们双双在首轮中遭淘汰,本次瑞士赛,两对年轻组合要做的首先是避免这样的遗憾再次发生。

  混双:四对中国组合望携手晋级

  参加混双的四对中国组合本轮的对手都实力平平,如果不出意外,他们有望携手晋级16强。其中,郑波/马晋将在本轮中首先登场,他们的对手是一对比利时组合温特/弗雷德里克,8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的对手则是一对波兰选手。此外,全英赛冠军何汉斌/于洋和徐晨/赵云蕾的对手均是中国台北组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陈金 | 林丹 | 谢杏芳 | 赵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