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巴萨

瓜帅道里昂战巴萨关键人物 将本泽马可比肩亨利

  晚些时候,巴塞罗那和里昂之间的欧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将在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开哨。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认为里昂的年轻前锋本泽马将成为他们最大的威胁。

  瓜迪奥拉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他很年轻,很有天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他就像在阿森纳时期的亨利,在反击中能展现惊人的速度,在密集防守中能展现娴熟的脚下技术。他们打边锋的时候更能发挥自己的威力。”

  瓜迪奥拉称:“首先我们不能认为我们已经稳稳的晋级了,如果我们这么想了那么在比赛中我们会为此而付出代价。前进的最好办法就是进球。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更好的办法,我跟球员们说,想要拿到晋级的资格,可能还有别的办法,但是我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进攻、进球。”

  “有时候在比赛中我们也会选择防守,不过防守不是巴萨的软肋,即使对手是里昂。我相信里昂的体能储备很好,他们会在防守和反击上大做文章。里昂是值得尊敬的对手。他们在法甲已经取得了七连冠,他们在球队中有自己独特的构架,尽管教练和球员都几经更迭,他们总是法甲的冠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