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张欧影动态

陈年旧伤十字韧带近断裂 张欧影梦碎美国大联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1日报道) 韩端登陆美国大联盟,本以为好友张欧影也可以跟她一起征战,但没想到已经通过试训的张欧影在体检中发现膝盖前十字韧带几乎断裂,她的美国大联盟梦想就此破灭。

张欧影在洛杉矶做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结果不容乐观,她无法承受大联盟高强度的训练,足球梦想只能就此终结。

  张欧影今年已经35岁的高龄,但是她一直希望能够再次登陆大联盟。她在新泽西的试训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但是体检的时候却发现膝盖十字韧带有伤,球队要求她做核磁共振检查。“球队不敢让我练了,担心我的腿如果上了高强度会承受不了,她们要求我先去做核磁共振,如果没有问题才能签约。”

  心情略有些失望的张欧影赶到洛杉矶检查膝盖,检查结果并不乐观,核磁共振显示她的膝盖前十字韧带几近断裂,大夫建议她不要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这应该是多年的训练积累下来的,并不是什么新发的伤。”张欧影说,“暂时看还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新泽西那边不敢冒险,没办法只能放弃了。”

  尽管重返大联盟无望,但是张欧影还是在洛杉矶享受了几天快乐时光,她得以跟好友韩端短暂相聚几天。张欧影帮助韩端解决了GPS的问题,还亲自下厨解决了韩端的吃饭问题。“我们也很久没有见面了,虽然不能跟她一起打大联盟,但聚一聚也是很开心的。”张欧影的家就在圣迭戈,距离洛杉矶只有4个小时的车程,她说以后会经常来看望韩端。

  张欧影是老女足队员中最热爱足球的一个人,虽然35岁高龄,但她一直没有放弃训练,这次对她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我踢足球完全就是因为喜欢,自己觉得还能踢得动,所以才会去新泽西试训。既然现在腿不行了,那就放弃吧,再说岁数也大了,不踢就不踢了吧……”言语里张欧影还是流露出无奈与留恋。

  1999年那批女足队员里,张欧影是坚持得最久的一个,但是她也留下了不小的遗憾,首先是她没能入选中国队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其次是这次未能重返大联盟。“我都多大年纪了,总有离开的一天,既然身体不成了,也没什么可遗憾的了。”张欧影说。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欧影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