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中国女手新奥运周期首次集训 主帅仍然悬而未决


  华奥星空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陈浩)中国女子手球队将于本月18日出访法国,这也是中国女手在新奥运周期的第一次集训。不过国家队主教练仍然悬而未决,这次集训由王心东代理女手主教练。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子手球队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与世界强队的较量展现了中国手球的风采。新的奥运周期开始后,中国女手面临新的挑战,最近的一次世界大赛就是今年年底的世界锦标赛。

  我国成功申办了2009年世界手球锦标赛,该赛事将于12月在江苏省的六个城市进行,中国女手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再次作为东道主迎战世界豪强。

  今年2月20日至22日,中国手球队教练员竞聘会在广西进行,不过选帅工作现在仍然没有定论。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孟伟介绍,选帅工作非常复杂,需要权衡很多问题,估计在今年6、7月份将会有最终结果。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手球队是外教领军,而新奥运会周期的选帅则是中国教练员的竞争,不用洋帅最主要是为了培养国内教练员。

  中国女手的这次集训由王心东代理主教练一职,其下的队员是闫美珠、栾征、孙梦颖、吴茵、陆婷、吴红艳、韦秋香、王莎莎、姜英英、赵江川、刘宇明、王如、商志运、马玲、李兵、吴亚楠。

  这一集训名单与中国女球北京奥运会的参赛人员有很大区别,其中只有闫美珠、韦秋香、王莎莎、李兵和吴亚楠5人参加了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兵 | 王莎莎 | 吴亚楠 | 韦秋香 | 王心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