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VS尤文图斯

欧冠恶战引发新争议 希丁克:球门线需要新技术

  在昨晚结束的尤文图斯对阵切尔西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再次出现了有关门线进球的争议。上半场第43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任意球,巴拉克的大力轰门被布冯在门线上拯救。切尔西球员认为皮球已经越过了门线,而裁判则裁定进球无效,皮球没有整体越过门线。

  这已经是两周以来第三次争议性判罚了。在国际米兰对阵热那亚的意甲联赛中,巴洛特里的第二个进球是否整体越过了门线就存在着巨大的争议,而在同一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和都灵的都灵德比中,亚昆塔的头球在门线上被都灵门将塞雷尼就出,裁判裁定此球没有进。

  而门线上的进球,最著名的莫过于1966年世界杯英格兰在决赛中的进球。1966年,第八届世界杯在英格兰举行,东道主英格兰队最终夺冠,历史上首次捧起世界杯。在决赛中,英格兰以4比2击败西德,在加时赛第11分钟、即全场比赛的第101分钟,英队前锋赫斯特的射门击中西德球门横梁,在门线附近弹地后飞出,苏联边裁巴克拉莫夫认定球越过了门线,最终此球有效,英格兰3比2超出并最终夺冠。

  赛后,希丁克当然不会忘记提及这个争议进球,不过荷兰人着眼的却是让足球比赛引入先进的技术来裁定进球是否有效。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希丁克表示:“我想现在是引进门线观测技术的时候了。如果有了这项技术的引进就不会存在如此多的争议了,进或不进一目了然。”

  “当我在埃因霍温的时候我们和飞利浦有过合作,不过20年前没人认为这项技术有用。我想现在正是引进门线技术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