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亚冠-对攻战不落下风 天津0-1惜败川崎 视频

王新欣在比赛中遭遇夹击(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09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在H组比赛中,作客等等力陆上竞技场的天津泰达在俱乐部参加的首场亚冠联赛比赛中0-1不敌08J联赛亚军川崎前锋队。第15分钟,主队两位巴西籍外援的配合打穿天津泰达队防线,由雷纳尔迪尼奥头球攻入制胜球。比赛中,天津泰达虽然射门次数不逊于对手,但除上半场临近结束前王新欣一记头球略有威胁外其余打门均无甚威胁。

视频:王新欣蒿俊闵失良机 川崎前锋1-0天津泰达

  此役是天津泰达参加的首场亚冠联赛比赛,也是09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新赛季天津泰达引进了王新欣、托马西等强援,而这也是对他们的首次正式考验。川崎前锋则是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实际上该队就是沈祥福在日本踢球期间所效力的球队(当时叫富士通),其中新赛季最重要的引援就是引入了攻击型中场巴西外援维托尔-儒尼奥尔。此役,两队皆排出最强阵容出战。

  上半时开场,两队首先求稳,攻防节奏拖得较慢。第2分钟,山岸智右肋25码外右脚抽射打高。前10分钟,天津泰达尚未创造出威胁进攻,主队川崎前锋在场面上略占优势。第11分钟,郑大世左侧底线附近回传,雷纳尔迪尼奥停球时被曹阳抢先一步解围。第15分钟,儒尼奥尔左侧连续突破两名泰达防守球员后在底线附近传中,雷纳尔迪尼奥7码处跃起甩头攻门早早打破僵局(视频)。

  第18分钟,吴伟安禁区外任意球直接起脚打飞。1分钟后,儒尼尼奥左肋20码外吊射直接飞出底线。第22分钟,天津泰达中场断球就地发动快速反击,曹阳中路直塞,路易斯右侧插上勉强一捅被出击的川岛永嗣用身体封出。第29分钟,托马西放倒郑大世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儒尼奥尔大禁区前沿左脚发力打门射高。2分钟后,伊藤宏树与谭望嵩争抢时手部有动作也领受黄牌。第41分钟,谭望嵩右侧传球,王新欣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擦左立柱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天津泰达0-1落后川崎前锋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仅1分钟,曹阳就因背后踢人吃到黄牌。2分钟后,蒿俊闵接布里奇横传外围打门被川岛永嗣直接没收。第54分钟,儒尼尼奥右肋大禁区前沿劲射稍稍高出。第64分钟,郑大世禁区外抽射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1分钟后,天津泰达率先换人,用韩燕鸣将布里奇换下。第68分钟,曹阳左侧传球,王新欣半转身左脚凌空扫射弹起被川岛永嗣轻松抱住。1分钟后,川崎前锋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谷口博之直塞,儒尼尼奥插上15码处低射偏出。

  第76分钟,路易斯禁区边缘突然起脚大力射门,幸好被防守球员挡下避免险情。此后,川崎前锋相继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第83分钟,衡山申智在右侧的一脚劲射打飞。第90分钟,郑大世在几乎单刀的情况下被谭望嵩一冲右脚低射打偏。最终,天津泰达客场0-1小负川崎前锋,在俱乐部亚冠联赛历史首战比赛中以败局收场。3月18日,天津泰达将坐镇主场迎战澳超球队中央海岸队。(搜狐体育 欧兜迈)

  相关数据:战报 实录 视频集锦 数据统计 球员评分 现场图

  川崎前锋(3-4-3):1-川岛永嗣;2-伊藤宏树、4-井川祐辅、13-寺田周平;8-山岸智(79'26-村上和弘)、11-儒尼奥尔(79'18-横山直伸)、14-中村宪刚、29-谷口博之;9-郑大世、10-儒尼尼奥、34-雷纳尔迪尼奥(85'6-田坂祐介)

  天津泰达(4-4-2):1-杨君;5-王霄、6-谭望嵩、23-凯莱、26-曹阳;8-蒿俊闵、9-吴伟安、13-王新欣、30-托马西;24-布里奇(65'21-韩燕鸣)、28-路易斯(90'20-毛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儒尼奥尔 | 儒尼尼奥 | 郑大世 | 布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