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外媒关注世锦赛中国德比 奥沙利文将冲击第四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进行了首轮抽签,卫冕冠军奥沙利文遭遇宾汉姆,而丁俊晖和梁文博将上演中国德比,另外亨德利和威廉姆斯也将展开一场经典对决。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各大媒体对于抽签结果的反应。

  斯诺克官网:火箭卫冕从宾汉姆开始

  在去年的决赛中奥沙利文18-8击败卡特夺冠,也是个人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本届世锦赛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是宾汉姆,后者曾经在2000年世锦赛首轮击败亨德利,上赛季首轮击败戴维斯。宾汉姆表示:“世锦赛是自己的福地,每次在这里都会有不错的发挥。”另外亨德利在首轮将对阵威廉姆斯,皇帝自从1999年赢得第七个世锦赛冠军后就一路下滑,而两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威廉姆斯更是下滑惊人,已经跌出了前16,本次世锦赛是通过资格赛晋级的。

  在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和梁文博两位中国选手将相遇,丁俊晖已经赢得了三个排名赛冠军,但是在世锦赛上从来没有突破第二轮,而梁文博在上赛季则是令人吃惊的打进了世锦赛八强。

  BBC:亨德利首轮PK金左手

  七届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将在正赛首轮对阵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亨德利在经过有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后,在世锦赛首轮有望击败威廉姆斯。卫冕冠军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将是宾汉姆,而丁俊晖和梁文博将展开中国德比。

  6次冠军得主戴维斯首轮对阵小将罗伯逊,而去年亚军卡特在经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后,在世锦赛首轮将对阵格林。另外世锦赛冠军得主希金斯和艾伯顿首轮的对手并不十分强劲。

  天空体育:火箭卫冕之旅从宾汉姆开始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冲击自己第四个世锦赛冠军,将从首轮对手,世界排名第21位的宾汉姆开始。另外在首轮抽签中还出现了一个全部是中国人的比赛,丁俊晖将和梁文博对阵。

  谢菲尔德星报:卫冕冠军首轮轻松

  企图第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奥沙利文,在首轮获得了一个不错的签表,首个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21位的宾汉姆,火箭将从这里开始自己的卫冕之旅。七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将对阵威廉姆斯,6夺冠军的戴维斯迎战巴林大奖赛冠军罗伯逊,希金斯、艾伯顿、墨菲在首轮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

  (风清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汉姆 | 亨德利 | 威廉姆斯 | 戴维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