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加西亚望超伍兹成王者 西班牙人期待问鼎大满贯

  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如果在本周的WGC-CA锦标赛上夺冠,那么他将超越泰格-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不过西班牙人更加期待的是能够突破大满贯冠军荒。

  世界排名第二的加西亚还没有赢得过一次大满贯的冠军。

今年4月9日至12日举行的名人赛上,西班牙人有望实现突破。

  “我想,成为世界第一很好,但我更想获得大满贯冠军。”加西亚在多罗尔高尔夫度假村接受采访时说。

  “我唯一能够控制的就是自己和我的比赛。如果我能够按照自己所想的来打,那么总会实现这个目标的。”

  如果本周加西亚夺冠,而且伍兹取得第27名或者更糟糕的成绩,那么他将终结泰格-伍兹对世界第一宝座长达27周的统治地位。

  世界高球锦标赛系列赛(WGC)在美国人的心中非常重要。而伍兹已经在这项系列赛中取得了15次胜利。

  其中的6个都是来自WGC-CA锦标赛,而他最出色的表现就是两年前在多罗尔。

  然而,加西亚从来没有这么接近过世界王者的宝座。

  “这将会很棒。如果能够实现这个目标真的是非常好,特别是和泰格一个时代,难度更大了。”

  长期占据世界第一宝座的泰格-伍兹在缺席了职业比赛8个多月之后,逐渐被后面的对手缩小差距。

  在去年6月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时,伍兹在世界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菲尔-米克尔森11.328分之多。他的地位也牢不可破。

  当他重新回到赛场上,在第一项赛事-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上止步第二轮。现在他只领先第二名加西亚1.59分。

  西班牙人获得了超越伍兹的最佳时机,不过他却认为这是非常困难的。

  “很显然,差距很小,你有这个机会。如果没有这个机会,那么也就不用想了。”

  伍兹从1997年6月15日首次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而在2005年6月12日他被斐济人维杰-辛格所取代。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加西亚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