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直击:李玮峰怒射一扫郁结 神来之笔演王者归来

    搜狐体育讯 李玮峰破门?开玩笑吧,不,这是真的!当李玮峰起脚怒射的那一刻,他似乎就预感到球要进了,球入网的那一刻,他便掉头将上衣将自己的头蒙住,没有方向的狂奔……

视频:李玮峰怒射打入处子球 水原4-1横扫鹿岛

  李玮峰历来是一个颇具争议的人物,有时候他像是神,是球队的镇定剂,而有时候他却如定时炸弹,时不时神经一下,让你心撕裂肺。K联赛首战后,李玮峰再度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由于水原2-3不敌浦项制铁,因此有韩国媒体将他评为了全场最差。但车范根却对李玮峰的能力非常信任,并主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为他辩护,说李玮峰还没有完全发挥,要给他时间,何况身上还有点小伤,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本场对阵日本强敌鹿岛鹿角,水原三星同样祭出了三后卫,而李玮峰也是首发亮相。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水原反而被对手压着打,防线也是非常吃紧,李玮峰也是不时呼喊自己的队友要注意盯防。

  李玮峰第一次出现在镜头里面是在第20分钟,水原被鹿岛鹿角打反击,李玮峰紧紧的靠住对方前锋不让他起脚。第25分钟,水原造越位失败,李玮峰在回防中头球化解了险情。而此后接近20分钟的时间里,李玮峰似乎成为了比赛的主角。

  第37分钟,李玮峰先是在禁区前沿拦截成功,随后与队友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前突到前左侧,面对对方的紧逼防守,他突然加速,生生的趟过对手,不过由于看到前面鹿岛的防守非常密集没有太好的机会,随后将球传给了后插上的队友,随即就飞奔到自己的位置防守。

  第45分钟,李玮峰迎来了自己加盟水原之后的首粒进球,水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洪淳学将球吊入禁区,第一点被李玮峰抢到,随后他抗住鹿岛后卫直接起脚怒射,皮球直奔球门上角1-0!进球后的李玮峰也是非常兴奋,满场飞奔庆祝。不仅是球迷还有场边的车范根也是兴奋的跳了起来。李玮峰的这粒进球也为水原打开了胜利之门,2分钟后埃杜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开场之后,李玮峰依旧表现非常抢眼,第65分钟,水原中场大举压上被鹿岛鹿角打了个反击,好在李玮峰上抢,将球大脚解围,场上再度掌声阵阵。

  李玮峰本场比赛的进球足以暂时平息韩国媒体对他的质疑,而会有更多的水原女球迷对他高喊“我爱你”,但李玮峰深知他的水原之路还很漫长,一个进球不足以赢得一切。正如他在美国时,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曾夸赞李玮峰状态好,而后者则一脸苦笑的叹道:“要想赢得他们的尊重,你得比他们还要刻苦,而我现在根本是跟不上他们,哪有尊重可言?!”(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