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胡雪峰神勇准三双 八一双鹿不敌江苏季后赛堪忧

江苏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03月11日晚上,CBA进入第四十六轮的争夺,江苏德玛斯特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本场比赛对于八一双鹿,是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战,唐正东本场正式与队伍合练,本场比赛关系到多个球队的季后赛,江苏德马斯特江阴主场上座率十分高,最终,经过一场激烈的鏖战,八一最后时刻永不放弃,下起三分雨,但前面落后太多,最终无力回天,江苏德马斯特主场以117-111战胜八一双鹿电池。胡雪峰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12次助攻,4次抢断,7个篮板。

  本场比赛,江苏德马斯特5人得分上双,胡雪峰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12次助攻,4次抢断,7个篮板,易立贡献27分,孟达得到10分,杰米尔和哈维各得到17和15分。把一双鹿电池也有5人得分上双,王磊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王治郅得到25分,莫科,李可,德勒黑依次得到18,14,11分。但失误太多,最终客场败北。

  比赛刚开始,两队显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江苏德马斯特主要由胡雪峰突破到篮下,连续得分,杰米尔在内线有一定实力,对篮板控制比较好,而八一主要依靠外线三分与之抗衡,胡雪峰比赛开始6分钟就得到9分,但他在本节比赛还剩5分多钟被韩硕换下场,江苏18-15领先,在莫科命中外线三分后,两队战成18平.八一拼得比较凶,张博贺王磊甚至拼到流血和倒地,面对八一的全场紧逼,江苏失误连连,连莫科的三分,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后,八一25-20领先江苏,胡雪峰再度登场,他在外线找到机会,高难度下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改写为26-27.在最后1分多钟,裁判的判罚对八一比较有利,八一德勒黑命中压哨三分,江苏德马斯特主场26-32落后八一双鹿电池.胡雪峰单节得到15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胡雪峰上来就命中外线三分,此后比赛相当激烈,场上球员身体接触比较多,易立在准备扣篮的时候重重的摔在地板上,揪起主场球迷的心,幸好无大碍,江苏德马斯特打出一个8-1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34-33.江苏杰米尔成为稳定得分点,而八一主要由王磊和德勒黑为球队涨分,八一在41-40领先后,江苏德马斯特打出小高潮,易力空中接力命中,主场气氛被引爆,以波13-5的进攻冲击波,江苏德马斯特53-46领先八一双鹿电池,八一立即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江苏命中率下降,特别是罚球命中率十分低,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德马斯特以55-52完成反超.

  易边再战,江苏德马斯特先以一波7-2的进攻小高潮,以62-54领先。本节比赛还剩8分多钟,杰米尔犯规过多,哈维在全场球迷的呼声中,千呼万唤始出来,八一随即调整,把王治郅派上场,江苏德马斯特67-60领先,江苏德马斯特控制此后的比赛节奏,在又一波6-0的小高潮后,以73-60领先,八一立即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八一的外线逐渐发威,莫科连续命中三分,八一还以一波15-6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迫近为75-79。江苏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加强防守,八一连续的进攻不中,篮板又没保障,江苏在第三节结束前打出一波12-2的进攻冲击波,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德马斯特以91-77领先八一双鹿电池。期间裁判的判罚比较有争议,主场球迷情绪比较激动。

  最后一节的较量,双方尽遣主力,江苏用双外援,八一两宝王治郅和李楠都上场,江苏先由哈维勾手命中,江苏以93-77领先,分差多大16分。此后,八一的三分球显示实力,在王治郅和莫科相继命中三分后,八一还以一波7-2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84-95。江苏德马斯特杰米尔个人犯规比较多,达到5次。此后,八一的后防有点乱,只能选择打快和三分,进攻主要依靠大郅,八一虽然打法多变,但年轻小将有差距,江苏在一波12-4的进攻高潮后,以107-88领先。杰米尔六次犯规毕业,八一内线占有优势,王治郅外线再次命中三分,莫科在随后的一次防守中也六犯毕业,八一再接再厉的外线三分,将分差缩小到96-107,关键时刻还是哈维打破江苏的得分荒,最后时刻八一下起三分雨,但胡雪峰和哈维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八一最终无力回天,

  最终比分定格在117-111,江苏德马斯特主场战胜八一双鹿电池。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55胡雪峰 8 易立12 孟达14 刘亚晖 5 杰米尔

  八一双鹿电池首发阵容: 7 李可 13 王磊 22德勒黑 20 张博6 莫科

  (搜狐体育:草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胡雪峰侧身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