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瑞士赛-首轮王仪涵状态神勇 携手王琳晋级次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2009年国际羽联瑞士超级赛开始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在女单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小将王仪涵迎战爱沙尼亚选手卡媞,最终王仪涵仅耗时24分钟,便以2-0横扫对手晋级次轮。两局比分分别为21-15、21-11。

  在刚刚结束的全英赛上,王仪涵成了最大的亮点,她在决赛中击败头号种子拉斯姆森,首度赢得全英赛女单桂冠。在本次瑞士超级赛上,小将王仪涵再次冲击女单桂冠。

  首局比赛,王仪涵先声夺人以开局4-0领先,不过对手很快便将比分追至4平,此后两人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分多次战平,10平后,王仪涵率先发力,凭借这脚步上的优势调动对手,很快以18-12领先,最终王仪涵以21-15拿下第一局。

  次局比赛,开局王仪涵一直处于落后,5-8过后,王仪涵突然发力,连得7分以12-8领先,此后王仪涵越战越勇,最终以21-11拿下第二局,总比分以2-0横扫对手晋级瑞士赛次轮。

  另一场比赛,中国选手王琳迎战韩国选手裴欣仲,最终王琳以2-0横扫对手晋级女单次轮。两局比分分别为21-12和21-10。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