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车范根果断变阵迎来大胜 称赞李玮峰执行能力强

李玮峰用进球回报了车范根的信任
李玮峰用进球回报了车范根的信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09赛季亚冠联赛首轮进入第2个比赛日,G组中国球员李玮峰所在的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队主场迎战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最终凭借李玮峰等队员的进球,水原三星4-1拿下比赛获得开门红,赛后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在发布会上点评了本场大胜。

视频:李玮峰怒射打入处子球 水原4-1横扫鹿岛

  车范根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的比分有些让人觉得惊讶,鹿岛鹿角并不像是J联赛的冠军。水原三星在最近7天可以说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K联赛揭幕战的失利让我们在亚冠联赛首战中不容有失。

  车范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他很高兴获得了这场胜利,很多韩国球迷对于联赛揭幕战的失利还耿耿于怀,现在这场胜利弥补了那个错误,我们的球员们为球迷带来了欢乐。他接着说,本来谁谁也没想到可以进这么多个球,但是比赛就是令人吃惊,我们抓住了不少机会,进了这么多个球。

  车范根在上半场使用的是352的阵容,但是随着比赛进行,他将阵型转变为442,并且让年轻队员有机会上场,车范根在解释这个变化时表示,当时场面打不开,改变战术是想尽快的达到进球目标,果然在这个调整中,李玮峰率先完成了进球,体现了比较强的执行力,随后水原队分别有了接下来的进球。可以看出车范根在临场指挥方面确实有他的惊人之处。

  有记者让车范根对J联赛和K联赛进行对牛,车范根认为J联赛球员的速度可能不是最快的,但是他们的技术水平是很高的,令人窒息。当然K联赛也有自己的特点。在今后的比赛中需要更好的表现一个团队的精神。就像昨天蔚山现代和名古屋的比赛,对手就给了我们很大压力,J联赛的球队更加熟悉的运用技术。(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范根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