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综述:广东新疆齐头并进 八一输球命悬一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08-09赛季CBA结束第46轮角逐。焦点战役,八一队客场不敌江苏德玛斯特,此役之后军旅的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

广东东莞银行和新疆广汇则各自获胜,两队之间常规赛冠军之争进行的格外激烈!长春大成生化外援罗杰斯成为一道独特风景线,他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达到60+!

  浙江广厦96-111广东东莞银行

  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5分优势击败浙江广厦,取得17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而浙江广厦三连胜就此终结。整体实力占优的广东东莞银行前三节领先19分。尽管第四节浙江广厦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不过关键时刻广东东莞银行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广东东莞银行的朱芳雨效率极高,他13投11中得到27分;而浙江广厦的麦考伊砍下29分和12个篮板。

  东莞马可波罗132-124青岛双星

  东莞马可波罗主场以8分优势击败青岛双星,取得最近六轮联赛的第五场胜利,且排名升至联赛第七位;而青岛双星惨遭三连败。青岛双星外援克-威廉姆斯表现神勇得到三双(46分、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不过东莞马可波罗则是全队爆发,球队总共有四人得分达到20+,其中张凯和孟铎各自得到35分。

  福建SBS112-109上海西洋

  福建SBS主场以3分优势险胜上海西洋,取得四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第四位;而上海西洋则惨遭六连败。此役上海西洋表现不俗,球队在前三节领先1分。而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吴洋、杜万-泰特和彭飞相继六犯离场。福建SBS抓住机会,吕晓明三分球稳定军心,杨超两罚全中锁定胜局。上海西洋的杜万-泰特得到35分,福建SBS的波特砍下27分和12个篮板。

  江苏德玛斯特117-111八一双鹿电池

  江苏德玛斯特主场以6分优势击败八一队,此役的失利使得军旅晋级季后赛希望渺茫,常规赛还剩最后四轮,八一队要想入围季后赛仅存理论上的可能。江苏德玛斯特的胡雪峰表现神勇,他一人主导了整场比赛。胡雪峰得到35分和12次助攻,他率领江苏德玛斯特在前三节领先14分。最后一节,尽管八一队展开反击,不过江苏德玛斯特还是笑到最后。

  山东黄金104-118辽宁盼盼

  山东黄金主场以14分劣势告负辽宁盼盼,排名跌至第八位,季后赛前景堪忧!前三节,客场作战的辽宁盼盼表现神勇领先17分;而最后一节山东黄金没有任何机会。辽宁盼盼两名外援一攻一守,斯特雷进攻中得到35分;而亚历山大防守中抢下23个篮板。山东黄金的萨马基-沃克拿下31分和13个篮板。

  陕西亚旅联盟126-93浙江万马

  陕西亚旅联盟主场以33分的巨大优势击败浙江万马,后者惨遭四连败。整体实力占优的陕西亚旅联盟在前三节领先22分;最后一节,浙江万马基本没有任何机会。此役的胜利,使得陕西亚旅联盟继续逼近季后赛。陕西亚旅联盟的李-本森得到50分和21个篮板;而浙江万马的斯奈德贡献25分。

  天津荣钢108-89云南红河

  近期受到欠薪传闻困扰的云南红河客场作战根本没有任何机会,他们以19分的绝大劣势告负天津荣钢!前三节,天津荣钢就取得19分的优势,最后一节,双方都派出替补阵容,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重回首发阵容的天津荣钢球员刘昊表现神勇,他得到31分;而云南红河的杨槐替补出场拿下29分。

  长春大成生化124-110山西中宇

  长春大成生化主场以14分优势战胜山西中宇,取得两连胜。继上轮砍下63分之后,长春大成生化外援罗杰斯此役再度爆发,他全场砍下66分,成为CBA历史上首位连续两场得到60+的球员。在罗杰斯的带领下,长春大成生化下半场上演大逆转最终获胜。山西中宇的皮科特贡献48分。

  新疆广汇94-88北京金隅

  新疆广汇上演逆转好戏以6分优势击败北京金隅,豪取主场23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前三节,北京金隅反客为主领先10分。而在最后一节,新疆广汇内外线开花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此役的落败,使得北京金隅依旧无缘前八。新疆广汇的巴特尔得到30分和15个篮板;北京金隅的琼斯砍下24分和13个篮板。(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胡雪峰 | 杜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