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阿的江:对胡雪峰防守失败 八一将士已全部尽力

江苏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1日 江阴报道) 随着本赛季CBA联赛越来越接近尾声,为季后赛名额而展开的争夺也日渐激烈。今晚军旅八一再次客场挑战现联赛第三的江苏德玛斯特,尽管王治郅和李楠都有上场,但是江苏凭借胡雪峰的36分12助攻7抢断的成绩,击败了八一,八一队的季候赛前景开始变得岌岌可危起来。

  今晚比赛八一在赛前就表示了对于比赛的决心,开场之后也的确如此。在首节他们以32-26领先,王磊、莫科和小将德嘞黑各自命中的两记3分让江苏只能凭借后卫胡雪峰苦苦支撑。第二节面具侠易立和内线中锋杰米尔分别发威,再加上在防守端江苏渐渐开始找到感觉,很快半场江苏以55-52反超比分。下半场江苏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继续发威,连续的抢断得分渐渐将比分拉开,尽管最后一节八一派上王治郅和李楠同时上场,但是江苏阵中哈维的回归让最后关头八一的3分抢分未能奏效,最终江苏主场117-111击败了八一。

  对于今晚的这场失利,八一主教练阿的江指导也显得有些郁闷,“江苏今天打得非常好,但是我们在比分胶着的阶段没有把握好,连续一些失误,直接导致我们无法弥补的失误,让对方打出士气,特别是我们的一些年轻队员(的失误),但是我相信通过这样的比赛他们会积累经验,不是这一场比赛就决定他们的表现,重要的是他们要想办法通过这些比赛吸取一些经验。”

  今天江苏队中后卫胡雪峰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对于这位后卫的防守,阿指导承认防守的很不成功,“对胡雪峰的防守是很不成功的,我们在按照对方的一些打法,在准备防这一点上,仅靠外线是不够的,包括在没有协防的情况下让对方突破太容易,胡雪峰在突破后的机会掌握得也很好。”

  “对于李楠和大郅来说,回来以后始终在尽自己最大努力,但是离他们本身的最好状态还有差距,今天八一队的所有队员已经尽了力,但是作为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胡雪峰侧身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