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生日之夜陈涛非豪门王子 他离申花核心还有多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亚冠联赛的第2个比赛日,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来访的新加坡军团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厮杀,上海申花在主场4-1轻取对手,取得了亚冠联赛的开门红,但是首发并打满全场的陈涛表现可圈可点,但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3月11日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会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于陈涛来说,这一天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他的生日,不过在今天,陈涛的生日似乎过的有些郁闷,虽然球队获得了酣畅淋漓的胜利,但是似乎每一个进球都与他没有太多的关系。

  在之前的几场热身赛中,陈涛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尤其是打南昌八一,独中四元,就可见一斑,所以本赛季陈涛的加盟让更多的人将陈涛看做了申花队本赛季的新核心。

  陈涛的能力大家应该都是有目共睹,从国青到国奥,再加上中超联赛,他过去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但是问题是,他是一个已经一年多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的球员,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陈涛的表现还是让很多人都为他捏上了一把汗,毕竟从赛前大家呼声甚高的“新核心”,到本场比赛的起伏不定,实在有些无奈。

  上半场,陈涛的几次拿球,都不是十分的理想,在对方球员的积极拼抢下很容易就被断掉,有时即使是没有被断掉,也没有形成有效的传球,这对于一名中场进攻的组织者和发动者来说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不过在上半场最后的几分钟时间里,陈涛显然也意识到了自己出现的问题,开始进行自我调整,在自己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更多的采取了一脚球的策略,基本不让球在自己脚下有过多的停留,减少了失误的次数。

  下半场的比赛,陈涛终于开始用亚冠联赛这样的大赛开始为自己找回状态,频繁的尝试盘带过人,与队友进行二过一配合,在下半场开始的一段时间里确实也让人眼前一亮,又看到了那个昔日的金德天才少年的影子,不过,或许是因为体能的原因,在经过了下半场的30分钟积极跑动,策应与传球后,陈涛又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很多时候在前场的进攻中已经难以寻觅到他的身影,如果不是主教练贾秀全及时的做出了换人调整,改变了阵型,并最终取得了胜利,陈涛真的有可能会成为罪人。

  比赛结果最终是皆大欢喜的,这或许应该算是队友们送给陈涛的一份生日礼物,虽然这份生日礼物中陈涛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但是作为一名有技术,有意识的优秀球员,我们还是要给陈涛时间,毕竟远离了正式比赛太长的时间后,能有他今天这样的发挥已经实属不易,最为难得的是他在体力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时坚持打满了90分钟,可见其的职业态度是需要肯定的。(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