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血性对抗双方伤员不断 江苏洋帅:我们尊重八一

江苏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1日 江阴报道) 在上一场比赛意外的败给了浙江之后,江苏队一度被外界质疑打假球,随着今晚在与八一队的硬碰硬中取得胜利,外教杰森终于松了一口气。

  今天晚上在江苏主场江阴,江苏队在胡雪峰的带领下击败了已经迎回王治郅和李楠的八一队,比赛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117-111。尽管首节八一还以32-26连线江苏,但是随着江苏队中杰米尔的内线杀伤,易立和胡雪峰的外线远投,最终在哈维的强势回归之后,八一在第四节末的3分大追击未能奏效,再次输掉一场关键的比赛。

  比赛可以说再一开场就显得格外的激烈,张博肘部被击出血,胡雪峰嘴部被击出血,易立摔在场上半天没能爬起身来,这些都说明了今天的比赛,两队都不会放弃。这样艰苦的一场比赛得胜下来,也难怪外教杰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如释重负吐了一口气。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苦,八一的防守给我们造成很大困难,他们要冲击季后赛,满意的是下半场我们防守比较好。我们对八一很尊重,对其他球队也很尊重,我们知道八一是一支强队,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很重视,有了这样的重视,我们就能在场上表现的很强硬。”

  今天在场上江苏一度派上了很多的小个队员,胡雪峰和韩硕同时出现在场上,形成双控卫,对于这样的战术安排,杰森觉得效果挺好,“胡雪峰和韩硕都拥有很好的持球能力,他们能够一起在场上打球,八一队在防守上逼得非常凶,所以我希望他们都在场上缓解对手紧逼的压力,今天开起来,效果很不错。”(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胡雪峰侧身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