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获赞亚洲最佳球星 任意之王并肩中村朴智星

Goal专家赞孙祥
Goal专家赞孙祥

    搜狐体育讯 孙祥连续三场比赛打入关键球,引发了欧洲媒体的广泛关注;除了奥地利本国媒体给予中国太阳头版头条的待遇,英国媒体也毫不吝啬自己的笔墨,3月11日,著名的Goal.com网站,将孙祥和朴智星、中村俊辅并称为近期亚洲最出色、最耀眼的球星。

  Goal.com亚洲区总编约翰-杜尔登有一个亚洲观察专栏,定期对亚洲表现不俗的海外球员进行一番点评。但自打这个排行榜推出至今,中国海外球星极少受到杜尔登的肯定。但在他刚刚更新的文章中,贡献特别“帽子戏法”的孙祥,破天荒地被他誉为亚洲最耀眼球星之一。

  “下面看看亚洲最出色的几名球员在海外高水平联赛中的表现吧。”杜尔登在开篇写道,在这位严谨的专家眼中,眼下亚洲状态最出众的球星无非是孙祥、朴智星和中村俊辅。

  在谈到孙祥当选最佳的理由时,杜尔登说,“在维也纳2-0击败格拉茨的奥甲联赛后,孙祥对该队的两场比赛贡献两个进球。”而朴智星在足总杯曼联4-0屠杀富勒姆比赛中的上佳发挥,自然也逃不过专家的眼睛,本场比赛,韩国人完成个人足总杯首粒进球的同时,也助红魔锁定胜局。中村俊辅能够入围,凭借的是苏超第27轮、凯尔特人主场7比0狂扫圣米伦的比赛中,他所上演的精彩帽子戏法!

  即便孙祥所在的奥甲联赛,整体水平上逊色于朴智星所在的英超和中村俊辅征战的苏超,但他近期神勇状态的可持续性无疑要强过前两者;如果中国铁卫将这种势头延续下去,凭一己之力将维也纳俱乐部带入下赛季的联盟杯,那么在09年度亚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中国铁卫将入选候选名单也并非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朴智星 | 中村俊辅 | 杜尔登 | 铁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