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广东成八一最大绊脚石 大郅:不惧压力一拼到底

江苏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3月11日报道) 经过一场激烈的鏖战,八一以111比117输给了江苏队。胡雪峰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12次助攻,4次抢断,7个篮板。王磊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王治郅得到25分,但是八一队失误多达19次。比赛后,王治郅说到比赛一声叹息,他表示,第三节的失误让八一队最终失去了机会。

  “怎么说呢,就是第三节的时候落后四分,但失误太多了,几下就输掉了10来分,后面追也没追上吧,挺遗憾的。”王治郅说到比赛的时候回忆起当时的细节。

  而这一场比赛后,八一队将再次遭遇广东队,王治郅说:“我们就是一场一场打吧,没想那么多,能不能得到季后赛资格都得去拼,因为比赛这东西是随后都有变化的,我们就只能说,最到最好的自己吧。”

  八一队输给江苏队,也就等于再也不可以输球,与广东队的比赛也成为重中之重,这样的悬崖边的舞蹈让人心惊肉跳,但是王治郅却认为压力不是让八一队退缩的理由,他说:“我们不管其他队的结果怎样,我们只打好自己的比赛。明天就坐大巴回宁波,周五打广东,我们还需要认真准备。”在提到北京队也输给了新疆,两队还是站在一个起跑线上时,王治郅说:“我们不看其他队伍,我们只看自己的,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会一拼到底。”

  说到队伍的年轻队员,王治郅说:“年轻队员吗,一场发挥好一场发挥不好都很正常,不能给他们太大压力,得有成长的空间,让他们可以逐渐的摸索适应比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胡雪峰侧身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