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天津后防核心输球不服气 王霄称主场复仇没商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1日 川崎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全面打响,天津泰达在客场一球小败于川崎前锋队脚下;赛后,天津队后防核心王霄明确表示:“回到天津必须拿下三分。

  赛前,如果你了解到天津的对手川崎前锋队在去年的J联赛里排名第二,并且是攻击能力第一的球队,你一定会为天津队的后防捏一把汗,但今天的比赛,天津队的防线表现异常顽强,除了那个丢球外,日本球队的进攻很少打在门框以内,国脚级球员王霄的表现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赛后,对于本场比赛,王霄说:“这是天津队亚冠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从比分来说是不满意的,从比赛过程来说是满意的,在客场,面对攻击力强大的对手,我们不处在弱势,应该说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这就是最重要的。”

  鲁能队的输球是否给天津队压力呢?王霄承认:“压力肯定是有的,毕竟我们是代表中超联赛,代表中国来日本比赛;如果输球输的很难看,那确实所有人都难接受,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也都是准备的很细致,在抑制对手进攻方面,我们做到了赛前的要求。”

  那么对于这个对手呢?是否有信心回到主场赢球呢?王霄说:“应该说这个队跟我们的实力处在一个水平线上,我们差在最后一传,最后一射上,这也是中国球员的通病,回到主场,赢下对手,这是肯定要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