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蒿俊闵感慨忘带射门靴 揭秘日本足球为何受尊敬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1日 川崎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全面打响,天津泰达在客场一球小败于川崎前锋队脚下;赛后,天津队中场核心蒿俊闵感慨今天只有进攻,却忘记穿好射门靴。

  本场比赛,天津队上半场表现一般,特别是进攻端比起中超联赛时大失水准,蒿俊闵也在上半场的被动中渐渐消失;直到下半场,我们才重新看到那个灵气十足的蒿俊闵,小蒿的盘带,小蒿的突破,小蒿的传球,一切都在天津队的节奏中进行,遗憾的是天津队缺少最后一传和一射。

  比赛结束后,对于这场比赛,蒿俊闵满是遗憾:“比分肯定是不满意了,不是说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就一定接受输球的结果;比赛过程倒是可以,第一次打亚冠,球队能表现成这样,应该可以接受的,也希望球迷能理解吧。”

  本赛季,天津队几乎更换了半套主力阵容,如此阵容有这样的发挥确实不容易,蒿俊闵说:“新的球员肯定需要磨合,今天在配合上面确实还有些不够默契,随着比赛多了,这些就可以解决了,到时候大家会看到一个更好的,更出色的天津队。”

  蒿俊闵也谈到了日本足球,特别是日本球迷的表现,小蒿说:“赛场的气氛确实特别好,比中超联赛整体要好的很多;球迷很热情,也很职业,对客队球员也很礼貌,没有乱丢东西这些现象发生;通过比赛也能看到日本球员在场上是完全注意力集中的,每个球都在争夺,动作上也都是冲着球去的,正是因为对足球的认真态度,他们的足球水平才能发展到今天吧。”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