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利物浦

皇马惨败赛季面临颗粒无收 主帅拉莫斯恐丢饭碗

  “比赛前我以为他可以拯救全世界,比赛后才发现全世界都拯救不了他”

  ———一位皇马球迷的留言

  安菲尔德球场上亮着4比0的比分,这时KOP看台上的红军球迷正在唱着歌有秩序地离场,利物浦球员也笑着互相击掌庆祝晋级。

  另外一边,皇马球员形单影只地低头走向更衣室,被对手4次洞穿大门的卡西利亚斯一个人蹲在地上,目视前方沉默不语。

  老队友劳尔上前拍拍卡西利亚斯的头,此时,皇马门神已经泪流满面,片刻后,这位年轻的西班牙人起身后掀起球衣,用衣服遮住了脸,走出了安菲尔德球场。

  就是这名唯一落泪的皇马球员,在赛后的球员评分中拿到了全队最高分9分。这个分数即使在大获全胜的利物浦中,也只有独中两元的杰拉德才能独享。

  90分钟的时间里,卡西利亚斯共做出8次成功扑救,仅在开场后的半小时内,卡西利亚斯就将4名利物浦球员的威胁射门化解,用腿挡住托雷斯的单刀,用指尖将马斯切拉诺的世界波托到了横梁上,将斯科特尔直奔死角而去的头球射门压在身下,封出杰拉德中路的凌空抽射。在皇马比分落后的下半场,看到队友奔跑缓慢时,皇马1号还不住握拳冲队友大喊。

  他曾经无限次拯救失误的队友,无数次拯救皇马,但这场比赛中,他忽然发现没有人能够拯救自己。

  再看看皇马其他人:送对手点球的后卫海因策4分,屡次被托雷斯晃过的卡纳瓦罗4分、对第一个丢球负主要责任的佩佩3分……

  皇马二十年不遇的欧冠惨败结束了,媒体疯狂地“围剿”着皇马球员,却并不吝惜对卡西利亚斯的夸奖,《马卡报》用“世界第一门将”来形容皇马1号,并评论称:“如果没有他,皇马的客场之旅会更糟糕。”在皇马球迷的留言板上,823条留言送给了为皇马守住最后一条阵线的卡西利亚斯。

  “昨天的安菲尔德,只有卡西利亚斯一个人是清醒的,11个利物浦人疯了,10个皇马人醉了。”一位球迷如是说。

  拉莫斯恐丢掉饭碗

  对于皇马主帅拉莫斯来说,输掉比赛并不是最可怕的,西班牙人一直希望得到的续约合同也可能因为这场完败而付之东流。

  比赛结束后,拉莫斯首先向皇马球迷道了歉:“我们都非常失望,我们只能要求球迷们的宽恕。今晚我们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这没有什么借口。”

  西班牙媒体认为,在没能入围欧冠八强后,拉莫斯的续约也基本无望。这场0比4已经引起了皇马高层的极度不满,球队竞技部经理米贾托维奇非常气愤:“现在不是讨论谁对谁错的时候,我甚至都无法动怒,因为我感觉我希望看到的那支皇马完全不在场上。”

  据悉,皇马已经列出了球队新主帅的候选人名单,其中温格、安切洛蒂,以及大胜皇马的红军教头贝尼特斯都榜上有名。

  皇马面临颗粒无收

  “我们要抬起头继续走下去,欧冠出局了,我们就更应该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联赛冠军的争夺上。我们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拉莫斯赛后说。

  目前西甲联赛还有12轮结束,皇马还剩6个主场,而巴萨主场比赛还有5场,而从积分方面来看,皇马还落后巴萨6分,夺冠难度很大。先不说巴萨的状态好得惊人,这场惨败给利物浦的比赛势必对“银河战舰”球员的心理产生负面影响。皇马的优势仅在于,目前单线作战的他们可以有足够休息的机会。

  竞报记者 侯佳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拉莫斯 | 杰拉德 | 托雷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