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将战世锦赛 周继红:只要想跳没人拦得住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中国跳水队“当家花旦”郭晶晶已归队训练,但一直未在国内外赛场上亮相。昨日,郭晶晶参加某活动时透露:“我回到国家队恢复训练已经一个多月了,如果一切情况正常,我会参加游泳世锦赛和全运会。

  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在罗马举行。不过对于郭晶晶是否会提前亮相的问题,郭晶晶本人及游泳中心都没有给出具体答案。在北京奥运会后,练习跳水长达20年的郭晶晶获得了将近半年的假期。“其实我的假期没有半年那么久。为了准备今年1月初的香港表演赛,我从去年12月就开始活动身体了,而且我始终都在坚持锻炼。不过,我正式回到国家队才练习了一个多月。”年满27岁的郭晶晶说。国家游泳中心主任李桦接受采访时则表示,郭晶晶正在积极备战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但没有“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由于“问题T恤”事件,郭晶晶近段时间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人物。

  在活动现场,身着运动服出席的郭晶晶与多位跳水队奥运冠军在场下就坐。郭晶晶似乎心情不错,期间她不时与身边的秦凯偷聊几句。身为中国跳水队的头牌人物,郭晶晶少不了参与主办方安排的互动环节。整个活动期间,她一共3次登台参加礼品互赠、合影等仪式。发布会一结束,郭晶晶立即起身离开会议室,这也让数位欲“逮住”她进行采访的记者无奈离去。约10多分钟后,郭晶晶再次出现在会议室门口,这时她见大部分记者都走了,这才有说有笑地与队友结伴离开。

  此前曾传出郭晶晶可能退役的消息,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日前进行了回应:“只要郭晶晶对跳水仍有激情,只要她还想跳,谁也拦不住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