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里克尔梅退出阿根廷队 马拉多纳权威遭遇挑衅

  本报讯昨天,里克尔梅在电视节目上宣布退出阿根廷队,并将原因归咎于主教练马拉多纳。他说:“我的国家队生涯结束了,我准备在电视上看世界杯了。”对于老马来说,这是他担当阿根廷队主帅以来,第一次遭遇挑衅。

  里克尔梅和马拉多纳之间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原来,上周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马拉多纳用非常辛辣的语气对里克尔梅作出了评价,老马认为里克尔梅参与比赛的热情不高,在最后20米区域内的决定力不强,“如果他总是拖在后面,这样的里克尔梅对我一点用处没有”。


  对此,里克尔梅表示:“马拉多纳的评论太不负责任,我很难接受。”他表示自己作出这个决定经过了深思熟虑,“我穿上阿根廷的球衣,让我去死都行,但我和马拉多纳的想法不一样,我们无法在一起工作。”

  里克尔梅宣布退出国家队后,马拉多纳立即作出了回应,他说:“这是一个让人非常伤心的消息,我必须得说里克尔梅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但是我不会为此哭泣,去求他"你回来吧,你回来吧"。”

  (王一)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