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委员:参加两会感觉不累 主要向老委员学习

  本报讯在全国政协会议闭幕的前一天,刘翔参加了体育界别的小组讨论。他身着一套深色西装,左胸别着一张编号为1521的“出席证”,在接受采访时,刘翔称首次参会并不累,今年主要向老委员学习,所以将不会提交提案。


  刘翔委员来到会议室后发现,邓亚萍、叶乔波、谢军等体育界委员已经落座,他被安排在了会议室最里端。

  “这是去年以来,人最全的一次会议,22位到了21位,除了晏紫委员,基本团圆,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刘翔。”体育界别小组召集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委员的开场白,引来一阵热烈掌声。

  9时10分,会议正常开始。小组讨论,“新委员”刘翔第一个发言,他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稍微准备了一下,把我的想法写了下来,但是背不过来,就照着念了。”

  刘翔说:“作为政协委员,能为国家大事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是光荣的职责,是人民给我的最高荣誉,我愿意和各方政协同仁共同努力尽职尽责。当然由于年轻,我首要的还是学习,希望能得到大家更多的帮助。”

  (罗薛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