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辽宁为何“下狠手”? 郭士强:我们要证明自己

  上一轮在太原遭遇不公的辽宁盼盼,昨晚把一腔怨气全撒到了黄金男篮身上。在自己晋级季后赛只剩理论上可能的情况下,辽宁队却不愿成人之美,客场大胜黄金男篮。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解释本队为何要对黄金男篮“下狠手”时表示:因为我们要证明自己的价值。

  昨晚的比赛之前,辽宁队仅以21胜24负的战绩列积分榜第12名,冲进季后赛的希望十分渺茫。而且今年的全运会将在山东举行,辽宁队的杨鸣、刘相韬、谷立业三名球员还将加盟山东男篮,外界认为这两支球队关系应该不错。但昨晚的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就摆出了咄咄逼人的架势,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非常出色。双方打成18平后,辽宁一直压着黄金男篮在打。此役辽宁外援斯特雷更是一人独得35分,两分球17投10中,三分球7次出手3次命中,还多次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频频撕开黄金男篮的防线,负责防守他的外援图科对他毫无办法。

  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很高兴,“虽然我们进入季后赛只有理论上的希望,但我这样告诉球员:最后几轮比赛,我们要为球队的荣誉和精神而战,为自己的价值而战。今晚我们拼得非常好,张庆鹏、杨鸣、边强等队员都是带伤坚持打比赛,这样的精神很宝贵。即使季后赛离我们越来越远,我们也要努力去拼每一场比赛,为荣誉而战。”

  (记者 李夫杰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