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希腊黑马主场疲软 “黄色潜水艇”客场翻盘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8强中名气最小的帕纳辛奈科斯被一致看作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尤其是该队在1/8决赛首回合中逼平比利亚雷亚尔,并带走一个客场进球之后,舆论更坚定地看好该队能够在主场晋级。然而,在7万名主队球迷的强大助威声势之下,帕纳辛奈科斯在雅典主场却以1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黯然出局。

  帕纳辛奈科斯是16强中唯一一支从第2轮资格赛打上来的球队,进入小组赛后,他们头3场比赛只得1分,但后3场取得全胜而出线,其中包括在客场战胜国际米兰。淘汰赛首轮,他们又在情歌球场获得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一向是“主场龙”的他们有望自1996年后再次从欧冠淘汰赛首轮中晋级。

  然而,比利亚雷亚尔还是笑到了最后。下半时开始仅3分钟,罗西分边,卡普德维拉左路回敲,伊巴加萨在禁区边缘踢出弧线球破门。帕纳辛奈科斯此后由曼乔斯头球扳平比分,主场球迷的热情再次被点燃。但是第70分钟,此前破门的伊巴加萨突破后传球,略伦特凌空将球打进,把比分锁定在了2比1。比利亚雷亚尔继2005~2006赛季后再次从淘汰赛首轮中晋级,他们期待着复制当年的辉煌,那个赛季他们首次征战欧冠淘汰赛,就闯进了半决赛,最后输给了阿森纳。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科斯 | 欧冠 | 辛奈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