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约翰森私自毁约 绿城欲通过足协上告国际足联

  本报讯 下周日晚上7:30,杭州绿城的新赛季揭幕战将在黄龙体育中心打响,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外援引进工作却遇到了麻烦。

  到现在为止,杭州绿城只留用了上赛季的两名外援奥托和乔尔丹,另外还签下中国香港球员吴伟超,还有两个外援位置空缺。

尽管目前有4名外援在试训,却没有一个令俱乐部动心的。老总林乐丰说:“外援有些‘难产’啊。到联赛开始的时候,很有可能就要靠现在签下的几个外援打比赛了。”

  绿城挑外援陷入被动,主要原因是安哥拉人约翰森的毁约。上赛季一结束,绿城就和效力深圳队的中超“银靴”约翰森签下合同,但随后约翰森又选择了薪水更高的一家安哥拉俱乐部。绿城俱乐部已经把此事反映给中国足协,希望通过中国足协把约翰森告到国际足联。由于约翰森的参赛证明还在中国足协手上,如果中国足协不开国际转会证明,约翰森就无法在安哥拉联赛上岗。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