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CBA全明星赛球员名单公布 “土豆”挺进扣篮赛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日前,中国篮协公布了2009年C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和技巧挑战赛的参赛球员名单。其中扣篮大赛因为有了身高仅1米8的外援艾伦而备受关注,他也是本次全明星周末参加三个单项赛的唯一外援。


  在入选三分球大赛的球员中,广厦的张楠以46.31%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领先群雄,新疆的徐国翀三分球命中数最多,此外,八一的王磊、东莞的邱彪、山西的魏明亮和山东的孙杰也都身手不凡。技巧赛的四名球员均为组织后卫,其中江苏的韩硕是卫冕冠军,但胡雪峰、张庆鹏、李光这三位全明星首发后卫将给他带来严峻挑战。

  无论在NBA还是CBA,扣篮大赛都是王冠上的宝石。尽管福建的赵泰隆,东莞的周鹏、董瀚麟,上海的田雨晨,江苏的吴楠都有不错实力,但身高仅1.80米的新疆外援艾伦的参赛无疑让人联想到了前不久在NBA扣篮大赛上飞跃霍华德的“土豆”罗宾逊,一旦他如愿夺冠,那么2009年就将成为“土豆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