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江苏忌惮首轮与铁军相遇 欲将八一排挤出季后赛

   本报讯 离三分线还有2米就选择出手,命中!凭借自己的经验和力量,疯狂地突破上篮,球进又造成犯规!昨天的胡雪峰绝对是太疯狂了,连央视的转播嘉宾一边看着比赛都一边感慨胡雪峰的状态是实在是太好了。

  36分12次助攻7个篮板4次抢断,胡雪峰用这样的数据率队以117∶111战胜了八一队,在粉碎了让球一说的同时也将八一推入了深渊。输掉了这场关键战役之后,八一以24胜22负排名第10位,尽管距离排名第八的山东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但是在最后四轮比赛中,八一的赛程相当不利,他们还要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广东,同样需要拼死争夺胜利的东莞,以及东北两强吉林和辽宁。

  三节过后,江苏就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15分以上,不过八一并没有放弃。投篮,再投篮,最后一节大郅率队发起了疯狂反击,他自己更是7次出手投篮全部命中,其中包括在三分线上的5投5中,仅仅用了一节的时间王治郅竟然就砍下了19分。然而这样的努力最终难以填平此前落后的分差,大郅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只能化为乌有。

  能不能进入季后赛,八一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已经把主动权交到对手的手中,铁军恐怕不得不看别人的脸色来决定自己的命运。如果八一真的在CBA联赛历史上首次告别季后赛,那么这场比赛中的胡雪峰就是把他们推入深渊的人。

  目前已经稳坐第三的江苏其实已经是无欲无求,而八一队还未成功“上岸”,死拼江苏是他们唯一的出路。江苏之所以会如此疯狂地阻击八一,道理其实很简单,并不想在季后赛中碰到这样的对手。江苏队上下并不掩饰心理上对八一的忌惮,“他们的季后赛经验非常丰富,善于打硬仗,而且面对他们我们外援使用人次减少,要是碰上他们,麻烦很大。”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把八一挤出季后赛。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