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老马宣布永远开除里克尔梅 最古典大师就此告别

    搜狐体育讯 就如同我们预料的那样,里克尔梅炮轰马拉多纳并退出国家队事件继续恶化,并在今天看起来有了一个结局。马拉多纳,阿根廷国家队现任主帅,阿根廷足球永远的皇帝正式宣布自己将永不会将里克尔梅再招入国家队,考虑到后者的年纪(31岁),这很可能意味着里克尔梅的国家队生涯就此终结。<<<<<<<<您觉得老马是否该将里克尔梅永久开除出国家队? 更多西甲新闻

  导致里克尔梅与马拉多纳矛盾爆发的焦点在于上周老马在接受采访时对里克尔梅比赛方式的批评。里克尔梅认为这意味着自己与国家队主帅拥有不同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但马拉多纳却认为这只是足球世界里不值一提的一个小插曲。“我对他的私人生活说了什么吗?什么都没有,我只是在谈论足球。我不会和他争吵的,我是国家队主帅,如果里克尔梅不想成为国家队的一员,我不会勉强。里克尔梅不会再为国家队出场了,他的名字不会再出现在国家队名单中。”埃托奥亨利行军礼(图)

  里克尔梅说自己从来就没有接到马拉多纳的电话,而是从电台与电视上知道自己落选对法国队友谊赛名单。对此马拉多纳显得有些愤怒。“我给他打了5次电话,他没有接,我还给他发了短信。”球王陛下说,“我曾给在德国的德米凯利斯打电话,他5分钟后就回了过来。我一直等到中午12点,但始终没有等到他的回话,我不知道他究竟在想些什么。”马拉多纳表示自己对里克尔梅的决定感到遗憾,但并不认为国家队会受到太大的影响:“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我尊重里克尔梅的决定,他不愿意与一支伟大的球队共同前进,这让人惊奇。”皇马悲情夜卡西泪洒球场 劳尔挥手告别(图)

  很快,里克尔梅便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不会后悔做出这个决定。“这么做让我很痛苦,但我相信这对大家都好,我无法与一位不能达成共识的主教练共事。”里克尔梅说,“错过世界杯让我深深受伤,但请相信我,这是最好的结局。如果一名球员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再踢了,结束是最好的方法,是的,我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里克尔梅表示自己依旧没有与马拉多纳通话,“我重申一遍,我是在电视上看到自己落选国家队(对法国)的消息的。他度过了一个美好的2008年,赢得了许多东西,突然,里克尔梅成为了大麻烦,我想他并不需要一次交谈。”关于如果老马离开国家队后会不会回归的问题,里克尔梅选择了回避,他表示自己虽然退出了国家队,但依旧希望球队能在马拉多纳的领导下成为世界最佳:“我希望国家队能赢得所有比赛,我认为球队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希望球队能在世界杯上发挥出最佳水平。”(搜狐体育 乔巴)荷兰天王性感娇妻秀球技(图)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相关新闻:阿根廷足坛大地震 里克尔梅炮轰老马退出国家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