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王文华“点”活一盘棋 穿针引线他是湖北队核心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王文华“老当益壮”记者魏铼摄

  还是身披熟悉的7号球衣,还是司职右前卫,王文华,这位前汉军老将在时隔5个多月后,再次站在了新华路体育场上,用他中超水准的经验和意识,带动着一帮小将们冲杀着。他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放弃挂牌,选择留守

  汉军退赛后,王文华放弃了挂牌转会,“都这大年纪了,不想出去折腾了,我还是喜欢呆在武汉。”这是当初他在回答记者们的追问时,一句淡然的回应。


  实际上,已有球队开出了优厚的条件,想要他过去,但王文华却选择了留守,因为他坚信:“这么大的一座城市,怎么会没有一支球队呢?!”

  穿针引线,他是核心

  “今天有了王文华这样的老队员来穿针引线,感觉整个队伍运转得流畅多了,小队员们也不慌了。”赛后,绿茵队主教练李军对王文华的表现赞不绝口。“好长时间没踢比赛了,有点生,但又能站在新华路体育场,感觉特别好。”赛后,王文华与队友们讨论着他上半场的那脚劲射,“低了一点点,结果正好被对方门将给托了出去。”

  “王教练”指点有方

  “梅方,贴上去”、“陈浩,慢点发”……

  场上,不时听到王文华的大嗓门,在他的招呼和控制下,相对于首战,整个湖北队踢得收放自如,破门的机会也比首战要多得多。

  踢而优则教,这是不少球员的追求,王文华也有此意。今年年初,他就参加了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等以后踢不动了,争取带帮小队员吧。”(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