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再现诡异抽签 梁文博首轮遇丁俊晖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晚,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抽签仪式在英国谢菲尔德市举行。根据抽签结果,在4月18日开始的首轮比赛中,上届世锦赛最大的黑马梁文博就将挑战他的师兄丁俊晖!这场“中国德比”无疑将给本届世锦赛增添巨大的看点,但如此巧合的抽签结果一出,引起了大量中国球迷的质疑,他们认为抽签结果是“内定”的。

  事实上,在近年的斯诺克世锦赛中,热门选手提前相遇的诡异抽签经常出现。2003年世锦赛前,头号种子奥沙利文与当时的亚洲球王傅家俊被寄予厚望,而抽签后两人果然在首轮相遇,傅家俊爆冷以10比6战胜对手。接下来两年,奥沙利文又连续遭遇被视为“亨德利接班人”的马奎尔。到了2007年,奥沙利文首轮遇到的是正在冉冉上升的丁俊晖,虽然丁俊晖不幸出局,但就连奥沙利文都认为“抽签结果是内定的”。而在2008年,丁俊晖与傅家俊的“中国德比”,也在首轮成功上演。

  今年,不少球迷赛前就很担心,梁文博会在首轮与丁俊晖相遇。如果仅从抽签方式来看,作为种子选手的丁俊晖,要抽中从资格赛杀出的梁文博几率很小。可是抽签结果出来后,球迷们的担心还是成为了现实。一名北京网友气愤地说:“每年世锦赛都这么弄,有什么意思?虽然热门选手在首轮相遇,制造了很多看点,但这对选手来说太不公平了!”但也有网友很为这样的“安排”很不错:“这至少保证了在第二轮比赛中还有一名中国选手。”

  在得知抽签结果之后,丁俊晖直言:“这很残酷。无论结果如何,这都很残酷,但没办法,这就是比赛。”惟一能让丁俊晖与梁文博感到庆幸的是,奥沙利文、塞尔比、希金斯等名将都被分在了上半区,他们之间的胜者晋级后的征途可能相对轻松。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也面临恶战,他将对阵“海盗”乔·斯威尔。此外,同为四大天王的亨德利遭遇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