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湖北绿茵队惜平冲超热门 朱宝杰两张黄牌被罚下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下午,湖北绿茵队在新华路体育场与本次邀请赛实力最强的南昌八一队遭遇,结果由王文华和蔡曦领衔的绿茵队,以0:0与对手战平。

  南昌八一队是上赛季中甲的第三名,今年他们又在内外援引进上投入大手笔,此番前来武汉参赛便是为冲超进行最后预热。

为磨练队伍,该队排出了2名外援加9名本土球员的混合阵容,而绿茵队则在全运会球员的班底上派上了王文华和蔡曦两名前武汉队球员,其中蔡曦坐镇后防,而王文华则出现在他熟悉的右前卫位置上。

  与首场比赛时还有些放不开相比,绿茵队昨日一开场就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在王文华和蔡曦的前后呼应下,整个队伍的攻防调度有模有样,并很快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0分钟,2号司俊左路下底传中,18号孟威门前头球,皮球擦着横梁飞出。这次射门极大地鼓舞了队员士气,绿茵队越打越从容,多次创造出有威胁的机会,只可惜运气稍差,未能破门。

  下半时,有些吃不消的南昌队接连调整阵容,但依然难以扭转被动局面。面对绿茵队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南昌队频频使出抱、摔等非常规动作来阻挡绿茵队的进攻,替补上场的33号朱宝杰甚至领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补时阶段,绿茵队再次错失改写比分的良机,在这次由王文华发起的一次三人连续配合中,门前实施最后一击的张啸笑的射门在球迷的惊呼声中擦横梁飞出。

  今日休战一天后,绿茵队将在明日下午3:30迎战天津火车头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 蔡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