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战火箭湖人强点三缺二 姆彭加会老乡向姚明宣战

火箭备战湖人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首发PK 球队PK 姚明数据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在赛季开始之前,湖人的前场被认为是联盟最有深度的内线,但在今天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湖人的前场三大强人有两个无法出场,反倒成为湖人最为薄弱的环节。不过替补中锋姆彭加倒是迎来了出场机会,他扬言要和姚明展开身体大战。

  湖人的内线本来是拜纳姆和加索尔联手先发,而奥多姆担任替补,这对比火箭的内线姚明和斯科拉出任先发,兰德里充当替补的阵容要强盛很多。但拜纳姆因伤缺阵,奥多姆惨遭禁赛,只有加索尔一个人来对抗火箭的内线。

  尽管主帅禅师杰克逊还没有公开表态,但鲍威尔有望出任首发大前锋,而替补中锋姆彭加同样有望获得不少的出场时间。鲍威尔说:“每次当你出场时,你都有机会展现你的才华和能力。我期待自己的出场机会,但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这才是我考虑的问题。”

  鲍威尔说他非常适应担任首发,他会打出和平时一样的表现。事实上,姆彭加也是这么说的。姆彭加和穆托姆博是同样来自刚果,两个人关系非常好,已经约好要在休斯顿一起吃午餐。不过在这之前,姆彭加却先是发表了自己的宣言:“我正在准备比赛,我希望用身体来对抗姚明,封盖他,为球队做贡献。”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姆彭加在场均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总共贡献22分和9个篮板,同时还贡献了9次封盖。而鲍威尔在拜纳姆受伤之后,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了自己的强硬、投篮能力和篮板能力。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鲍威尔在19分钟内贡献14分和6个篮板,而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他拿下了赛季最高的8个篮板。不过无论是鲍威尔还是姆彭加,都没有奥多姆的传球和控球能力,他们更多的作用是用来对抗火箭强大的内线。(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欣赏姚明备战组图

怀特传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姚明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