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一周三球助胜维也纳 主帅赞其为手中绝命刀

  三场比赛,三个进球!昨天凌晨,孙祥完成了在奥甲一周进球“帽子戏法”,帮助维也纳主场2比0完胜格拉茨,维也纳攀升至积分榜第三名。

  金左脚!绝命刀!

  孙祥的前两个进球都是直接任意球,这一次他展示了运动战进球的能力。对格拉茨比赛上半场结束前,孙祥在禁区左侧接阿西莫维奇传球,拍马赶到左脚大力施射,对方门将奋力扑救也于事无补。维也纳打破僵局后,下半场凭借对方的乌龙,将比分锁定为2比0。其实这场比赛开场仅5分钟,孙祥的一次任意球射门就极具威胁,但被门将扑出。


  赛后,奥地利媒体对“中国SUN”赞不绝口:“孙祥金左脚三个进球帮助维也纳连夺三大战役。”维也纳主帅达克斯巴赫甚至有些肉麻地说:“孙祥就是我手中的绝命刀。”

  脱下球衣送给球迷

  孙祥进球后,助攻的核心阿西莫维奇单膝跪地,让孙祥把左脚放到自己膝盖上,随后做擦鞋状。生性腼腆的孙祥哪见过如此礼遇,满脸不好意思地扶起“老大”。孙祥的连续进球,让他成为维也纳球迷的宠儿。每当他拿球或者球队获得任意球时,全场球迷都会发出“孙”的呼声。赛后,孙祥将自己的球衣脱下,扔给了主场球迷以表达自己的感谢。

  一周三球并非留洋第一人

  连续3场进球,在中国留洋史上十分罕见,但孙祥却并非第一人。董方卓在比乙安特卫普效力时,有过3次连续3场比赛进球,而且有一次还是4场比赛都有进球。不过安特卫普毕竟是低级别联赛,孙祥在欧洲顶级联赛的连续3场进球显然含金量更高。本报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