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李玮峰攻入加盟水原后首球 助水原亚冠4-1鹿岛

  昨天亚冠赛场上的骄傲属于中国人。李玮峰攻入加盟水原三星后的首球,帮助水原4比1战胜劲敌鹿岛鹿角。虽然天津客场0比1不敌川崎,但上海申花主场4比1大胜新加坡军团。

  李玮峰在水原三星的K联赛首秀堪称噩梦,防守糟糕,本队主场2比3负于浦项制铁。
不过主帅车范根依然信任中国后卫,昨天水原和鹿岛的亚冠小组赛首战,李玮峰首发上场,并在上半场劲射得分首开纪录,这是“大头”为水原三星攻入的第一个进球,来自亚洲赛场更是一种荣耀。李玮峰进球后,水原越战越勇,最终以4比1的大比分战胜日本劲旅。

  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川崎前锋,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首发上场,主队外援雷纳尔迪尼奥攻入制胜一球,王新欣和蒿俊闵都差点扳平比分。最终,天津队在亚洲赛场首秀以失利告终。本报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