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高层交流对外援看法 乌兹别克国脚表现平平

  比赛一结束,俱乐部高层隋信敏、元万中就与主教练徐弘站在了一边,交流他们对几名外援的看法。从徐弘的表情来看,他应该对几名外援有了大致的想法,究竟谁能留下恐怕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教学赛进行过程中,看台上坐着张耀坤、王圣、董方卓、权磊等几名伤员,这无疑给教学赛考查外援也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主教练徐弘在上半场排出了主力阵容,下半场派上场的多数为年轻球员,詹姆斯、澳大利亚后腰丹尼尔、乌兹别克斯坦后卫和那位速度很快的尼日利亚前锋相对占了便宜。

  昨天新来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一到大连就登场比赛,也许是受长途跋涉的影响,他没能体现出乌兹别克斯坦国脚的实力。据介绍,他曾在俄超效力,具备一定的实力。不过到底能否留下,还需要等待。

  尽管有着中国足协对外援注册截止时间的规定,但是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这不过是一纸空文,在联赛开始后照样可以引进外援。不过,越早引进,就意味着能够越早磨合,联赛开始后就能够越早进入状态,外援与球队也能够尽早找到默契。所以,实德方面也在加紧引援的脚步。按照俱乐部的安排,本周五下午,大连实德队还将与毅腾队再赛一场,或许,比赛之后实德引援将有答案。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