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湖人大将停赛火箭有望四连胜 阿泰愿在休城终老

  昨天火箭队和阿泰双双捅破窗户纸,彼此表达了希望继续合作的诚意,这无疑对目前的火箭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同时,火箭队今天将在主场对阵的湖人队刚刚经历群殴风波,奥多姆因离开替补席而被停赛一场,火箭队非常有希望实现四连胜。


  湖人队上一场在波特兰与开拓者队上演了一场群殴,阿里扎对费尔南德斯的恶意犯规让开拓者老大罗伊十分生气。好在,当场昏厥的费尔南德斯目前已经没有大碍。阿里扎倒是幸运地躲过了联盟的追加处罚,但是他的队友奥多姆被追加停赛一场。

  奥多姆在群殴发生时离开了替补席。电视录像显示,奥多姆向场内走了大约15英尺远,这违反了联盟有关替补球员不得离开替补席的规定。奥多姆在群殴发生后曾辩解他只是站了起来,并没有走进场内。但是在证据面前,他还是没能逃过处罚。

  对火箭队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火箭队本赛季此前与湖人队两度交手全部告负,不过最近一次过招时火箭队仅以5分之差落败,这为火箭队争取本场比赛的胜利增添了信心。同时,湖人队近来遭遇了客场三连败,接连输给掘金、太阳和开拓者,这让火箭队看到了击败强大的湖人队的希望。同时,阿泰斯特昨天表态,他愿意在休斯敦终老,他喜欢与他同样不遗余力打比赛的姚明,这无疑将增大火箭队的凝聚力和稳定性。

  姚明今天应该不会看到孙悦的身影,后者目前还在NBDL跟随洛杉矶捍卫者队训练,备战他的第三场NBDL赛事。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