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斯特称愿为姚明续约:和他一起打球太棒了

  本赛季NBA结束后,目前休斯敦火箭队中 “二号球星”阿泰斯特的合同将到期。就此,火箭队总经理莫雷11日明确表示,球队将全力挽留阿泰斯特。

  “我们希望阿泰斯特能继续留在火箭队。 ”莫雷说,“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绝对希望阿泰斯特留下。

  对于莫雷的上述表态,阿泰斯特作出了积极回应,“很感谢总经理莫雷对我的赏识,但是球队目前面临着很多挑战,所以我要暂时将个人问题抛在脑后,眼前最重要的是12日和湖人队的比赛。不过如果条件允许,我愿意在火箭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

  阿泰斯特随后表示,“和姚明这样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感觉真是太棒了,他和我一样,每时每刻都不遗余力,我们对胜利和冠军有着相同的渴望! ”

  阿泰斯特的经纪人大卫·鲍曼则表示,在续约问题上,莫雷和他的想法完全一致。“从阿泰斯特转投火箭队的那一刻起,我的目标就是帮助他留在休斯敦。莫雷和我经常通话,以确保双方没有任何分歧。阿泰斯特是一名求胜欲望非常强烈的球员,他需要待在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莫雷为火箭队打造的核心团队已足够出众,主帅阿德尔曼又是阿泰斯特非常尊重和信任的教练,这对于阿泰斯特来说是完美的环境。 ”鲍曼说。

  本赛季至今,阿泰斯特场均贡献16.9分、5.3个篮板、3.1次助攻、1.7次抢断,本赛季他的薪水是740万美元。下赛季,火箭队能够确定的薪金总额是5794万美元,以现在的经济环境和下赛季NBA可能降低薪金的残酷现实,火箭队给阿泰斯特开出的新合同起步价恐怕很难超过800万美元。 本报记者 赵 越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