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巴萨

巴萨三叉戟击溃法甲王者 马竞客场遭波尔图淘汰

  中新网3月12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巴塞罗那会到主场迎战里昂。最终凭借亨利在上半场的梅开二度和梅西、埃托奥的进球以及最后时刻凯塔的进球,巴塞罗那5比2赢得次回合比赛的胜利,总比分6比3淘汰里昂进军八强。


  开场后第25分钟,亨利接过顶球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分,1比0。仅仅两分钟之后亨利接哈维的分球后轻松梅开二度,2比0。第40分钟梅西上演连过数人好戏,在禁区右侧拿球连续盘过格罗索、布姆松、德尔加多、克里斯四名防守球员推射得分,3比0。

  巴萨三叉戟的表演还未结束。第43分钟,埃托奥接到亨利的传球后趟过对方后卫,大力射门再得一分,4比0。第44分钟,马库恩接到小儒尼尼奥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里昂把比分扳成了1比4。

  下半场第48分钟,阿根廷边锋德尔加多横传,本泽马巧妙地一漏,小儒尼尼奥后点插上推射入网,里昂将比分扳成了2比4。伤停补时第5分钟,巴萨的防守型中场凯塔突破后射门锦上添花,最终在主场5比2击败了里昂,总比分6比3晋级欧冠八强。

  马竞客场0-0波尔图遭淘汰

  在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0战平波尔图,双方总比分战为2比2平。结果马竞因客场进球少出局。

  巴塞罗那(433):1号巴尔德斯/16号西尔维尼奥、3号皮克、4号马克斯、20号阿尔维斯/24号亚亚·图雷、6号哈维、8号伊涅斯塔(21号赫莱布92")/9号埃托奥(11号博扬87")、10号梅西、14号亨利(15号凯塔75")。

  里昂(4321):1号洛里/2号克莱尔(5号波德梅尔46")、3号克里斯、4号布姆松、11号格罗索/8号小儒尼尼奥、28号图拉兰、17马库恩/19号德尔加多(6号卡尔斯特罗姆61")、7号埃德森(23号凯塔85")/10号本泽马。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凯塔 | 埃托奥 | 德尔加多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