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曼联主场2-0完胜国米晋级 罗马点球7-8不敌枪手

  中新网3月12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主场凭借第4分钟维迪奇的头球和第49分钟C.罗纳尔多的头球2-0击败国际米兰,晋级欧冠八强。

  两周前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国际米兰在主场和曼联战成0比0平。
这场比赛后曼联的欧战不败纪录增加到了20场,追平尤文图斯保持的纪录。上半场比赛4分钟,曼联获得角球,吉格斯传中到禁区内,维迪奇甩开维埃拉防守后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侧死角,曼联1比0领先国际米兰。

  第16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鲁尼回敲,贝尔巴托夫的射门被塞萨尔得到。一分钟后,C.罗纳尔多的抽射打飞。第29分钟,麦孔任意球传中到禁区后点,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头球攻门竟打在横梁上弹出。半场结束时,曼联1比0暂时领先国际米兰。

  下半场国际米兰用蒙塔里换下维埃拉。第49分钟鲁尼左路传中,C.罗纳尔多禁区跃起头球攻门命中,曼联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50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射门偏出远角。第58分钟,阿德里亚诺换下斯坦科维奇。

  此后曼联继续占据场上优势,反观国米的射门则成效甚微。第68分钟,阿德里亚诺的远射打飞。第70分钟,菲戈和安德森换下巴洛特利和斯科尔斯。第74分钟,蒙塔里传中,伊布拉希莫维奇头球攻门打在了边网上。第84分钟,朴智星换下鲁尼。随后,C.罗纳尔多任意球攻门被塞萨尔扑出。最终曼联2比0击败国际米兰,晋级八强。

  罗马点球大战失利 7-8被阿森纳淘汰

  在另一场比赛中由阿森纳客场挑战罗马队,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阿森纳坐镇主场凭借范佩西的进球1比0击败了罗马。胡安帮助罗马扳平总比分,双方一直拖到点球大战,第八轮点球,托内托罚丢,阿森纳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晋级八强。

  曼联阵容(442):1号范德萨/3号埃夫拉、15号维迪奇、5号费迪南德、22号奥谢/11号吉格斯、16号卡里克、18号斯科尔斯(70分钟,8号安德森)、7号C.罗纳尔多/10号鲁尼(84分钟,13号朴智星)、9号贝尔巴托夫

  国际米兰阵容(4312):1号塞萨尔/39号桑顿、2号科尔多巴、25号萨穆埃尔、13号麦孔/14号维埃拉(46分钟,20号蒙塔里)、19号坎比亚索、4号萨内蒂/5号斯坦科维奇(58分钟,10号阿德里亚诺)/8号伊布拉希莫维奇、45号巴洛特利(70分钟,7号菲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阿德里亚诺 | 鲁尼 | 蒙塔里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