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今战湖人利好不断 阿泰愿续约对手大将缺席

  东亚讯(记者 刘巍) 休斯顿火箭今天将坐镇丰田中心迎战西部“老大”洛杉矶湖人队,虽然对手实力十分强大,但赛前传出的多个利好消息,显然让球迷更加看好火箭在主场击败近况不佳的湖人。

  “与一位与你想法一致的领袖一起打球,感觉很爽。

”最近表现十分抢眼的阿泰斯特昨天发表了“留队宣言”,他表示姚明是他与火箭续约的重要动力。另外,湖人队今天将缺少一位内线大将,由于上场比赛与开拓者队发生冲突,虽然引起争议的阿里扎幸运的躲过了处罚,但从板凳席上参与的奥多姆却被联盟停赛一场,在拜纳姆有伤在身的情况下,湖人队内线只有加索尔一人能够与姚明对抗,这也给了火箭更多的获胜理由。

  NBA昨日其他比分:爵士112-100步行者、尼克斯120-112雄鹿、山猫86-100马刺、小牛122-117太阳、雷霆99-98国王、骑士87-83快船。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