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5-2胜瓜帅仍称球队有瑕疵 一精神可助巴萨夺冠

小伙子们 我们还没到真正庆祝的时候(点击查看组图)
小伙子们 我们还没到真正庆祝的时候(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主场5比2狂扫法甲七冠王里昂,这才是人们印象中那支无所不能的巴萨,尽管首回合客场1比1的结果让巴萨回到主场时握有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但鉴于人们见惯了红蓝军团肆虐对手,这样的比分反而让外界替巴萨捏了一把汗。不过,担心总是难免的,可又谁能预料巴萨会如此轻松地就让法国人创造奇迹的希望破灭。但赛后,一向谨慎低调的主帅瓜迪奥拉,在激励全队的同时,也是不忘浇灭弟子们的骄傲气焰。<<<<<<<<您觉得本赛季巴萨三线高歌猛进,这都是瓜帅的功劳么? 更多西甲新闻

  面对赛后媒体的追捧和盛赞,瓜帅一如既往的表现着他的沉着冷静,“我们今晚踢得很出色,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那两粒丢球,以及下半场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却让我们显得不是那么完美。我们以前也踢出过非常漂亮的足球、精彩的比赛,今晚这一场只能说是这其中的一场而已。不过,我希望今晚全队表现出来的这种精神面貌,能帮助我们在夺冠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的确,低调、谨慎一直是瓜帅给外界的首要印象,在球队摆脱了低迷的阴霾后,这位红蓝少帅依旧能在第一时间保持头脑冷静,就像他在赛后反复强调的那样,路还很长,不足胜喜。“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接下来的几个月也会是很艰难的。但是如果有今天的这种精神,我们将会走得更远。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踢好比赛。我们并不需要预计多远的事情。我们应该调整心态和体力来应对周末客场与阿尔梅利亚队的比赛,并且应该力争赢得三分。”

  巴萨淘汰里昂晋级欧冠8强,这并不是什么太过意外的结果,所以在今晚红蓝军团又顺利通过一关后,媒体更多关注的到是在8强对阵中巴萨会抽到哪支球队。到底会是英超四豪门的一支呢?还是略显嬴弱的波尔图?是两回合狂进12球的拜仁?还会是同联赛的潜水艇?对于外界的这种种好奇,瓜帅也是在赛后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已经跻身欧冠八强,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精彩,我们应该感到高兴因为八强中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光临诺坎普”。

  而对于希望在8强抽签中抽到哪支球队,瓜帅到是为下周末的欧足联抽签大会埋了个伏笔。“我们很期待与他们中任何一支球队比赛,因为我们会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并且我们会试着找到他们的弱点。这8支球队都很出色,其中更是有4支英超的球队。此外,我更想祝贺比利亚雷亚尔。至于拜仁以及葡萄牙球队,他们都是各自联赛的佼佼者,也是欧冠的老面孔了。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和谁比赛都是不错的结果。”

  最后,瓜帅还是不忘表扬自己的弟子们,但有些出乎人们意料的是,巴萨主帅并没有将更多的颂歌献给亨利、梅西和埃托奥,而是特别表扬了本场比赛因伤员太多而入替首发的巴西老将西尔维尼奥。同时,亨利以及后防新星皮克也是瓜帅盛赞的主要对象。“我很想特别表扬一下西尔维尼奥,我为他今晚的表现感到高兴。当然,亨利的天赋和出色的发挥永远不会被忽视,他为球队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且他还知道没有团体就会一事无成。至于皮克,他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还很年轻,并且我相信他会继续成长起来的。”(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