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里斯本VS拜仁

拜仁大开"杀戒"狂胜里斯本 利物浦大胜羞辱皇马

  本报讯(记者陈晓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洲冠军杯16进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展开了4场角逐,拜仁大开杀戒,7比1狂扫里斯本竞技;利物浦4比0羞辱皇马;尤文和切尔西2比2战和;帕那辛纳1比2不敌维拉利尔。


  四场比赛共打进19个进球,为欧冠淘汰赛单轮比赛日之最。尤其是拜仁两个回合12比1淘汰对手,更是欧冠改制以来的淘汰赛两回合最大比分,打破了里昂队保持的10比2淘汰不来梅的纪录。

  利物浦也以总比分5比0痛杀皇马晋级,切尔西凭借首回合1比0的优势以总比分3比2淘汰尤文,维拉利尔则是靠客场多进一球3比2晋级。

  首回合客场5比0狂胜的拜仁出线形势最好,坐镇主场的他们本场比赛缺少了多名主力,托尼、里贝里都因伤缺阵。但拜仁并没有手软,特别是久疏战场的波多尔斯基30分钟内连下两城,为拜仁赢得先机。

  本轮最有看点的比赛当属利物浦主场战皇马。首回合红军客场1比0掀翻皇马,此战拥有先机。第16分钟,库伊特得球横传,托雷斯5码处推射空门得手;第28分钟,阿韦洛亚禁区内胸部卸球打在海因策肩部,在边裁挥旗提示下主裁鸣哨判罚点球,并给了抗议的海因策黄牌,杰拉德操刀主罚攻入赛季第6粒欧冠入球。

  下半时,一直看不到身影的罗本被马塞洛换下。但皇马的进攻依然找不到北,反倒是被利物浦的杰拉德和多塞纳再下两城。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杰拉德 | 利尔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